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肇东团队到深圳企业调研 转变观念做强企业
2017-11-08 14:01:37 来源:东北网  作者:金晓峰 侯巍 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8日讯(金晓峰 记者侯巍 庄园 编辑彭佳丽)7日,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肇东团队一行到深圳市深彤鑫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调研。

  在深圳市深彤鑫贸易公司仓储库内,干净整洁的库房令人为之一振,十几米高米垛被整齐排列在车间内,工人正有序出库、入库,淡淡的来自大米清香沁人心脾。

  肇东团队进入深彤鑫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金晓峰 摄

  公司董事长宫香武向肇东团队介绍,公司2014设立3.5万吨标准楼房粮食储备库,拥有运输车辆25辆,叉车5辆,日均吞吐量600吨。在大米车间,团队队员参观了精米加工线及专业粮食检验设备设施。为满足市场需求,保证原粮供应,在黑龙江省建三江农垦前锋农场成立公司,代储国家储备粮35万吨,同时在东北三省签订水稻订单种植20万亩,年回收水稻13万吨。

  肇东团队参观企业仓库。 金晓峰 摄

  座谈会上,宫香武介绍了深圳市深彤鑫贸易具体情况,该公司于2001年成立,注册资本4000万元,是一家集水稻种植、收储、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现有员工100多人,固定资产3000多万元,年营业额接近5亿元。有配置年产8万吨精米加工线,目前,销售队伍涵盖广东、广西、福建、海南、浙江、江苏、陕西、四川等地。

  肇东团队对深彤鑫公司发展模式高度认可,座谈中,企业分别谈思路及可对接的产品。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打开市场的路还很长,将积极转变思想观念,寻找差距与不足,学习、借鉴成功经验,重新谋划市场。

责任编辑:彭佳丽

【专题】2018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

【专题】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