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明水团途经沈阳 现场活动火热爆棚
2017-11-08 22:43:0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志国 侯巍 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8日讯(孙志国 记者 侯巍 庄园)11月8日上午,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明水团途经沈阳市,在沈阳市沈河区恒盟商厦广场前进行展示宣传,现场热烈火爆,沈阳市民纷纷拿出手机进行扫码,对赠送的杂粮杂豆产品爱不释手。现场活动扫码330多人,发放赠品500余份。

工作人员布展。

工作人员信心满满。

明水县商务局局长金万国(右二)、明水县互联网服务中心主任刘彦福(右三)向沈阳市民介绍产品。

沈阳市民扫码参与活动。

  外出经商多年的李萍女士,老家是明水县永兴镇白家店的。当她听说家乡人要在沈阳举行“五谷杂粮”现场宣传展示活动,一大早就等候在活动现场,和工作人员一起忙这忙那。她说:“离开家乡20多年了,回家的机会很少,这次家乡在这里举行五谷杂粮展示,我不但看到了家乡的优质绿色农产品,更加看到了多年未见的家乡人,感到特别的亲切,感觉自己好像回到久违的家乡了。在这里,我衷心地祝愿家乡的农产品能够叫响大江南北!”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2018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

【专题】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