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浙江考察组到伊春市学习交流"创文"经验
2017-11-09 10:19:08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刘庆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9日讯 11月8日,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两组考察团来到伊春市,学习交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先进工作经验。

  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伊春森林博物馆,参观了解了伊春的发展历程、风土人情。在伊春区黎明小学,考察团参观了校史室、德育室、文化走廊,听取了文化走廊小解说员的解说,浓厚的特色文化氛围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印象。在伊春区红升社区,考察团参观了社区特色文化、了解了“点亮微心愿”等特色活动,考察团成员认真看、仔细听,同当地工作人员就创文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考察组成员表示,通过参观学习,视野得到了开阔,伊春市、伊春区在创文工作中有很多可以学习借鉴的成功经验。大家要以此次参观考察为契机,认真学习和借鉴好经验、好做法,学习伊春创建的氛围、创建的势头、创建的经验理念,用心学习,取长补短,推动丽水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全力以赴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责任编辑:王桐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