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兴安岭
搜 索
大兴安岭地区消防支队组织开展“消防我代言,平安送万家”大型公益行动暨2017年“119”消防宣传活动
2017-11-09 18:07:4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9日讯(记者周秘 编辑李玥)9日,大兴安岭地区消防支队联合文明办、团地委、妇联、民政等部门组织开展“消防我代言,平安送万家”大型公益行动暨2017年“119”消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设置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利用以火灾预防和灭火逃生基本常识为内容的图板和消防器材进行实物展示。由消防车、越野车、私家车、出租车、快递运输车等48台车辆组成的车队悬挂条幅游行宣传。同时全区8支宣讲团开展以“关注消防平安你我”为主题的宣讲培训并同步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私家车悬挂“全民消防我代言”标语进行宣传。

  下一步,大兴安岭消防支队将继续强化工作措施,夯实消防基础,认真组织开展消防大检查,全力排查消除火灾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