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人大常委会贯彻党十九大精神 开展依法完善监督权、决定权工作调研
2017-11-09 19:28:33 来源:东北网  作者:闫紫谦 王春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9日讯(黑龙江日报记者闫紫谦 东北网记者王春颖)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依法行使人大职权,使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成为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的工作机关,6日至8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符凤春率调研组赴齐齐哈尔市克山县开展市县人大行使监督权、决定权工作调研。

  7日,调研组与齐齐哈尔市、克山县人大常委会有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县乡人大代表进行座谈,听取了监督法实施、讨论决定重大事项工作的汇报以及修改监督法、讨论决定重大事项立法的意见建议。调研组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关于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新举措,为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推进民主法治建设、实现龙江全面振兴不懈努力。

  调研组还深入到克山县仁发现代农业农机合作社、华彩薯业、北联镇新兴村农业合作社实地考察。调研组强调,要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关于我国社会主要矛盾转化的重大判断,着眼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满足市场的差异化需求,产品定位要更明晰,营销策略要更精准。深拓薯产品文化内涵,在产品开发、包装装潢、广告宣传上提升文化含量,增加产品附加值。农民合作社要抓住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三农”带来的重大机遇,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形成规模效益,实现产业兴旺,为农村生态宜居、农民生活富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奋力谱写中国梦龙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