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绥棱团南京参加食品展会 借助大平台 拓宽合作路
2017-11-09 19:55:38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磊 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9日讯(李磊 记者 王忠岩 编辑 王辉)9日,为期6天的2017第十七届中国南京食品博览会暨采购交易会在南京市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绥棱县团队紧紧抓住商机,与参展的全国经销商广泛对接。

  工作人员向消费者推介绿色大米。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工作人员在展会上宣传绿色有机大豆。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在展会现场,绥棱县推选泰禾粮食集团有限公司、黑龙江董氏兄弟农业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绥棱县尚善河精洁米业有限公司、绥棱县汇鑫源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绥棱县鑫福源米业有限公司、绥棱县丰谷谷子种植专业合作社等6家参展商备足了展销促销产品,在展会上进行了“扫二维码送大米”及“2017年新米品鉴”活动,浓郁甜美的米饭香味吸引了许多参会客商及消费者,大家对产自绥棱县的富硒米饭赞不绝口。

  南京食品博览会绥棱展厅现场。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南京食品展销会现场。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安徽省鑫盛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丁克文品尝小米粥后告诉记者,绥化的小米粥口感好,外包装和网络销售平台也都非常好,他准备在详细了解下产品,进行进一步的商业对接。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绥棱团队合影南京食品博览会绥棱展厅现场。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绥棱“小黄人”为参展人员做引导。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现场开展绿色美食品鉴活动。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据绥棱县商务局副局长闫东介绍,为了真正让绥棱农户们实现由种得好向销得好转变,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绥棱团积极借助大型展会、大型推介会、大型社区等平台,采用特许经营、专项经营、直接供货等多种合作方式,将产自“寒地黑土”的优质农产品卖上好价钱。

责任编辑:王辉

【专题】2018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

【专题】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