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青冈大泓香禾大米受到长沙企业热捧
2017-11-09 21:3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辛鹏 陈显春 程扬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9日讯(辛鹏 记者 陈显春 程扬帆 编辑 王辉)9日,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青冈团队与惠农网产销对接活动在长沙市举行,来自寒地黑土青冈的大泓香禾大米倍受湖南企业的青睐,并得到湖南帮你省有限公司以及湖南网上供销社等企业的签约意向。

  大泓香禾米业向大家介绍产品。

  湖南当地企业咨询。

  湖南企业提出建设性意见。

  近年来,绥化市青冈县紧紧围绕打造“寒地黑土之都、绿色产业之城、田园养生之地”这一发展目标,大力培植特色优势,打造绿色农业示范区发展,截至目前,已发展有机、绿色无公害认证面积120万亩,绿色农产品监控面积140万亩,无公害农产品监控面积实现全覆盖。有机、绿色、无公害品牌认证标识11个。

责任编辑:王辉

【专题】2018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

【专题】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