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市举行"119"消防宣传月大型公益活动
2017-11-10 13:57:00 来源:东北网-鹤岗日报  作者:曹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0日讯 9日上午,全市“119”消防宣传月大型公益活动暨优秀消防宣传工作者表彰大会在振兴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杨贺新出席活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连斌主持会议。

  杨贺新强调,消防安全事关人民福祉,各级政府要加强领导,落实领导责任,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逐级压实消防安全领导责任。行业部门要加强管理,落实监管责任,要针对冬季致灾因素大量增加的实际,集中开展专项治理。社会单位要加强防控,落实主体责任,做到安全自查、隐患自除、责任自负。广大群众要积极参与,落实家庭责任,树立“关注消防、平安你我”的观念,主动消除身边火灾隐患,共创平安家园。

  会上表彰了全市优秀消防宣传公益使者和优秀社区消防宣传大使,与会人员参观了现场展示的消防器材,观看了模拟的消防灭火场景。

责任编辑:王桐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