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佳木斯市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7-11-10 14:52:33 来源:东北网-佳木斯日报  作者:张鑫宇 朱曼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0日讯 9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邱士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机关党委第二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同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章修正案要点,以及市委书记徐建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机关党委第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时的讲话精神。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讨论。

  邱士林在学习交流中表示,参加党的组织生活对每一名党员来讲既是责任也是义务,要认真执行“三会一课”制度,积极参加组织生活。十九大报告博大精深,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战略判断,吹响了中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号角,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制定计划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内涵。

  邱士林说,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与本职工作相结合,解决工作上的问题、弥补思想上的差距。要提高政治修养,在诱惑面前保持清醒和定力,要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按照党的要求,自觉树立良好风气。党的十九大报告让全党、全社会感受到中国的新风貌、新能量、新精神、新前景,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本职、付诸行动。

责任编辑:王桐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