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大庆市红岗区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0 15:00:1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丽堃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0日讯 7日,大庆市红岗区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党组书记、院长刘文革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文革院长要求,全院上下要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上级法院统一部署,集中力量、全力以赴,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热潮。要从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等方面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法院各项工作中去。一是把十九大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新观点转化为谋划法院发展的正确思路,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法院各项工作。更加自觉地接受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履行好审判职能。在更高的站位积极推进司法改革,努力建设一支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的高素质法院队伍。二是转化为抓好党建的具体举措,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切实把广大党员干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三是转化为推动审判执行工作的强大动力,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结合本院当前的审判执行重点工作,全力完成执法办案目标任务,打赢年终执结攻坚战,以优异的工作成绩检验学习成效。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