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省城举行 绥芬河分会场收听收看
2017-11-10 20:27:3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吴惠娟 付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0日讯(吴惠娟 记者付巍)9日,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黑龙江省委党校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党的十九大报告起草组成员、中央组织部部务委员、组织一局局长李小新作宣讲报告。绥芬河市领导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了报告会。

  绥芬河分会场收看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李小新作宣讲报告时说,党的十九大盛况空前,在党和国家的历史上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开出了中国共产党的新能量、开出了中国人民的新精神、开出了中国发展的新前景。十九大报告,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智慧的结晶,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报告会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鲜明主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深刻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深刻领会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深刻领会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深刻领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战略部署八个方面,全面系统、准确翔实、生动深刻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阐明了党的十九大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和实践成果。通过聆听报告会,与会党员干部再一次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受启发,很有收获。报告会对绥芬河市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部署、重大战略举措,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具有较强指导作用。

  报告会要求,广大党员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精心组织学习教育,迅速形成规模化、声势化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责任编辑:彭佳丽

【专题】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奋力谱写中国梦龙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