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哈尔滨一老人走失 俩派出所联手助其回家
2017-11-10 20:56:11 来源:东北网  作者: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0日讯(记者包海多 编辑彭佳丽)哈尔滨市呼兰区一老人走失,俩派出所联手快速帮助老人找到亲人团聚并回到家中。

  11月9日21时许,哈尔滨市呼兰公安分局孟家派出所接到孟家乡西营村对周屯群众报警称:发现一名八十多岁的老人在屯里徘徊,老人不是本村居民。孟家派出所接警后,所长金光与民警董晓飞、辅警高群立即顶雪出警救助。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一名八十多老人在水泥路边坐着,浑身湿漉漉,冻得直发抖。民警立即上前将老人扶上警车接到派出所,到达派出所后,民警又给老人提供了热牛奶、水果等食品,食用一些食物后,老人冻僵的身体也缓和了过来。

  老人介绍到,自己名叫于某森,82岁,家住呼兰区许堡乡朱井村前朱井屯,今早5时许离家到兰西县的侄子家,下午从兰西县回到呼兰车站,准备走回去,一天没吃饭走了一段便走不动了,天黑又迷失了方向。得知情况后,派出所民警立即协调许堡派出所,许堡派出所卢建忠所长迅速与老人家属取得联系,老人儿子得知消息后激动地说:“家里一直在找老人,真担心他出什么事情,太感谢警察同志们了。”

  俩派出所联手助走失老人回家。

  当日22时20分许,老人的儿子于某彬赶到孟家派出所接老人回家,看到民警给老人拿了那么多食物吃,激动的说不出话了,连连鞠躬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