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望奎团队深圳站掠影
2017-11-11 10:18:48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可心 侯巍 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1日讯(王可心 记者 侯巍 庄园 编辑 王艳)带着丰硕的宣传推介成果,10日,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望奎团队离开了鹏城深圳。一天多的活动过程中,望奎团队感受到了如天气般火热的深圳市民的热情。

工作人员指导市民扫码。 东北网记者 侯巍 摄

深圳市民点赞望奎食品。 东北网记者 侯巍 摄

深圳市民点赞望奎五谷杂粮。 东北网记者 侯巍 摄

望奎团队进超市。 东北网记者 侯巍 摄

  “五谷杂粮”进超市、进社区,望奎团队利用企业合作优势将望奎绿色食品向更多深圳市民推介,同时有效地推广“寒地黑土E购平台”,每次活动开展期间,展位前人流不断。

望奎团队进社区受热捧。东北网记者 侯巍 摄

望奎团队走进龙蛙米业深圳体验店进行地推。 东北网记者 侯巍 摄

  望奎团队还在深圳站取得了签约2200万元购销合同的好成绩。

望奎团队进超市深圳市民热情高涨。 东北网记者 侯巍 摄

  据了解,目前望奎团队大篷车正在奔赴下一站湛江的途中,并精心策划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推介活动。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