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肇东团队广州站推介会喜摘硕果
2017-11-12 19:32:57 来源:东北网  作者:金晓峰 侯巍 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2日讯(金晓峰 记者 侯巍 庄园)11日,筹备良久的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肇东团队广州站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在云联惠大厦举行,会上与当地企业签约总额达2700万元。

广州企业负责人签到肇东推介会。 金晓峰 摄

广州企业进一步了解黎明香谷产品情况。 金晓峰 摄

  举办前夕,为了进一步扩大推介会影响力和效果,团队所有成员连夜筹备,精心协商。来自肇东团队的工作人员对推介会各环节认真规划,周密部署。企业代表们对推介稿逐字推敲,力争将企业产品和品牌完美展现。

推介会现场。 金晓峰 摄

肇东市米业协会与广州中农国业有限公司达成长期战略合作。 金晓峰 摄

  推介会现场,来自广州乃至整个广东各地的企业家认真观看了肇东整体情况以及各企业宣传片。来自肇东团队的企业代表精心准备的体现着企业特色和肇东团队五谷杂粮特色的现场介绍,得到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肇东团队即将奔赴推介会现场。 东北网记者 侯巍 摄

  推介会过后的签约仪式上,肇东市米业协会与广州中农国业有限公司达成长期战略合作,肇东市米业协会与佛山三水利达隆蔬菜种植有限公司(中南批发市场)签约大米杂粮2000万元,肇东市康盛米业有限公司与黑龙江绿色食品店(中山)签约100万元,黑龙江王老宝食品有限公司签约鲜食玉米100万棵,金额约300万元。肇东市俐江谷物种植专业合作社与黑龙江绿色食品店(中山)签约小米、杂粮50吨,金额约100万元。肇东市熙旺谷物种植合作社与黑龙江绿色食品店(中山)签约大米、杂粮50吨,金额约100万元。黑龙江裕香米业有限公司与黑龙江绿色食品店(中山)签约大米、小米50吨,金额约100万元。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2018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

【专题】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