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冰城大学生走了场别样T台秀 废纸壳旧雨伞塑料袋 环保装酷炫登场
2017-11-13 06:59: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朱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11月12日讯 12日18时30分,一场妙趣横生、充满创意的“环保时装秀”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二校区举行,主舞台上,40多名来自环境学院的大一、大二学生,身着用废纸壳、草稿纸、旧雨伞、废渔网、塑料袋等做成的“奇装异服”走了场T台秀。

  记者在现场看到,大学生模特们有的穿着渔网、草稿纸、塑料布拼成的斗篷,有的穿着旧雨伞做成的裙、裤,有的穿着废纸壳做成的马褂,还有的用旧旗子和旧纸壳把自己装扮成“秀才”。模特们逗趣的表演,引得现场观众发出阵阵掌声。

  除了环保时装秀外,学生们还表演了情景舞台剧《植物大战僵尸》,还原游戏的视角,以植物与僵尸的对战展开,引发了人们对环境问题的深思。小品《美女与禽兽》中,利用完整的塑料袋制做服装,表演结束后还可拆卸下来重新利用,充分践行了环保理念。环保舞台剧《长不大的小树》,用小树的心声唤醒大家对环保沉睡的心。舞台剧《当雾霾成瘾》,学生们用幽默的表演形式,控诉了雾霾的危害。据哈工大环境学院团委书记钟诗江老师介绍,本届环保时装秀以“奏响环保之歌,秀出青春风采”为主题,历经近一个月的策划筹备,共有400多名演员参与演出。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