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已淘汰黄标车7912辆 完成任务量的74.3%
2017-11-13 09:15:44 来源:大庆网  作者: 李楠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3日讯 11月11日,记者从市黄标车淘汰工作办公室了解到,目前大庆市已经淘汰黄标车7912辆。

  据市黄标车淘汰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由于大庆市加大力度向车主宣传黄标车的危害,加强对黄标车闯禁行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检查力度,并对提前淘汰黄标车给予补贴和奖励等多项措施并行,车主已经认识到黄标车不仅污染环境,而且运行空间越来越小。目前,大庆市黄标车车主正在积极主动响应政府号召,申办提前淘汰黄标车手续。

  据了解,大庆市黄标车淘汰一站式办公业务窗口已累计接待登记群众3620人,其中已办理注销登记2213辆。市淘汰黄标车办公室接待群众电话咨询累计达1674人次。截止到11月11日,大庆市已经淘汰黄标车7912辆,完成任务量的74.3%。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