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天气转好 大庆三大客运站13日全部恢复正常发车
2017-11-13 09:17:24 来源:大庆网  作者:李楠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3日讯 11月12日,记者从大庆长途客运总站了解到,随着天气转好,客运西站长途客车当日全部恢复正常发车。枢纽站和中心站(大庆火车站前)共有3条线路、6个长途班次停运。据了解,从11月13日起,枢纽站、中心站也将全部恢复正常发车。

  据枢纽站值班站长梁媛介绍,由于近日降雪等恶劣天气原因,部分高速公路为了确保行车安全,执行封闭等交通管制措施,导致往返大庆市的部分长途客运班次停发。

  11月12日13时40分,记者拨通了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据8005号工作人员介绍,目前省内高速公路已经全部恢复通行。

  据梁媛介绍,由于高速公路恢复正常通行,11月12日当天,枢纽站始发的长途线路中,只有发往绥化的3个客运班次停运。而之前因为天气原因,停运的佳木斯、鹤岗、依兰、阿城、双鸭山、黑河等方向的客运线路,已经在11月12日恢复正常发车。

  据中心站站长王勇刚介绍,随着天气和路况好转,中心站37条长途客运线路、150个客运班次,已经基本恢复正常发车。由于11月11日高速公路封闭原因,当日从山河、吉林榆树发往中心站的长途客车停运,导致11月12日当天,应由中心站始发的山河、吉林榆树长途客车停运。

  据了解,从11月13日开始,枢纽站和中心站的长途客运线路全部恢复正常发车。

  另据客运西站站长范英姿介绍,之前该站发往依安、克山、克东、龙江、五大连池的长途线路,因为天气原因停发。从11月12日开始,客运西站36条长途客运线路、66个客运班次全部恢复正常发车。

  长途客运总站工作人员提醒市民,如果遇降雪天气,为避免耽误行程,请拨打电话6666199问询。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