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北安市超额完成秋整地任务
2017-11-15 11:25:28 来源:东北网-黑河日报  作者:高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5日讯 今年北安市计划秋整地面积160万亩,其中深松面积120万亩,截至目前已完成秋整地面积293.1万亩,其中深松面积278.6万亩,分别占计划的183%、232%。

  为保证秋整地工作顺利进行,北安市按照省和黑河市安装深松整地测试仪的有关规定,执行“三审一把关”的工作制度,即乡(镇)农机站对安装的车和深松机初审,市监理站严格审核检测车辆行驶证和深松机技术状态,市农机局对车和深松机进行复审,并要求深松整地测试仪安装公司技术人员严格把关,为保证深松整地质量提供保证。今年,该市共新安装深松整地测试仪261台,全市安装深松整地测试仪机车已达486台,比去年增加116%,为深松整地工作开展提供机械保障。深松整地工作开始后,该市农机局安排专人做好省指挥平台深松数据和机具技术状态监控工作,逐一查看每台车作业轨迹、图像和作业数据,对图像和数据有异常的立即与作业者沟通,确认情况,有问题马上进行整改。开通两部24小时深松整地工作热线,建立作业者微信群,随时发布有关信息,解答作业者提出的问题,对设备故障马上与技术人员沟通,进行技术维护,确保作业机具高效投入到秋整地工作中。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