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 青冈粘豆包香飘湘江
2017-11-15 22:14:06 来源:东北网  作者:辛鹏 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5日讯(辛鹏 记者 陈显春)日前,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青冈团队来到湖南省长沙市,在这里宣传推介来自“寒地黑土”的农副产品,黄润筋道的粘豆包成为市民热捧的对象。

市民等待领取粘豆包。

市民扫码领取东北粘豆包。

  “以前只是听说过东北粘豆包好吃,今天算是开眼了,为东北粘豆包点赞!”长沙市民郭玉敏说到。

市民为五谷杂粮代言。

  绥化市青冈县商务局副局长王璐介绍说:“如今人们都崇尚无污染、自然健康的生活方式,向往返璞归真、原汁原味的绿色食品,原生态的土特产品越来越受到青睐,成为人们餐桌上的新宠。我们黑龙江省绥化市地处世界三大黑土地之一的松嫩平原腹地,我们所生产的食品都是绿色无公害的,也正是因为如此,我们才将我们的好东西带出来,让大家一起品鉴。”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