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黑龙江省2018年召开首届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2017-11-15 23:57:41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5日讯(记者 霍枭涵 编辑 李玥)记者从省旅游委获悉,为创新旅游发展新方式,培育旅游发展新业态,树立旅游发展新样板,省旅游委决定2018年9月召开首届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据了解,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是按照“举办一届旅发大会,提升一个大会承办地”的思路,通过整合资源、聚合力量、形成合力,集中支持承办地旅游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及旅游大项目建设,使承办地的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提速、整体环境建设提速、旅游产业发展提速,推进承办地旅游产业体系建设登上一个大台阶,进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提速,更好地示范、引领和带动全省各地旅游业竞相发展、追赶跨越。

  据了解,省旅游发展专项资金在现有1.5亿元规模的基础上,每年将再增加1亿元专项资金,全部拨付承办地用于旅游基础和公共服务设施集中打造。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