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扎实做好民生工作
2017-11-16 07:22: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郭铭华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1月15日讯(黑龙江日报记者郭铭华 东北网记者包海多)15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民生工作专题宣讲报告会在哈尔滨召开,省委常委、副省长、省委宣讲团副团长贾玉梅为省人社厅、省民政厅机关干部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作宣讲报告。

  贾玉梅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八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

  贾玉梅指出,要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切实增强做好民生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筑牢社会保障体系,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幸福美好生活的期盼;

  推动创业就业,为实现新征程上的新跨越提供坚实的人才保证;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夯实社会和谐稳定的基础;推进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时代到来。

  贾玉梅强调,要把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在深学悟透上下功夫,在把握核心要义上下功夫,在统一思想上下功夫。要增强四个自信,对党忠诚,用十九大精神引领工作方向,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维护核心;增强行动自觉,对表找准方向、定位、坐标;切实把讲政治贯彻工作始终。要围绕中心,指导实践,发挥好部门作用,将新时代面临的形势、问题分析透,在全省发展大局中找准位置、确定目标,科学指导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改进作风,务实工作,进一步开创全省民生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李玥

贾玉梅活动报道集

【专题】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奋力谱写中国梦龙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