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委宣讲团在省妇联战线宣讲 引导广大妇女坚定不移跟党走
2017-11-16 09:57:0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闫紫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1月15日讯 15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睦终为全省妇联战线作题为“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宣讲以视频会议形式进行,覆盖全省市、县妇联战线,各级专兼职妇联干部、各界妇女代表近6000人收听收看,省妇联在哈执委,省妇联机关和事业单位干部,女性社会组织代表,哈尔滨市、区及部分街道(乡镇)、社区(村)妇联干部等180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刘睦终向大家介绍了党的十九大盛况,同时结合妇联系统工作,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及取得的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讲解。

  刘睦终在宣讲时说,各级妇联组织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积极开展“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学习教育活动,使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大政方针、发展战略、政策措施为妇女群众所知晓所了解,深入人心,引导广大妇女把个人的奋斗追求融入实现中国梦的时代洪流,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建功,做新时代新女性,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龙江篇章做出新贡献。刘睦终就报告中对妇女儿童、群团组织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进行了解读。

  报告会后,刘睦终来到哈尔滨市芦家街道宣信社区“妇女之家”,为社区妇女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责任编辑:彭佳丽

【专题】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奋力谱写中国梦龙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