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委宣讲团在哈铁宣讲 以十九大精神引领哈铁再谱新篇
2017-11-16 09:57:0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狄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1月16日讯 14日上午,为全面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委宣讲团成员、哈尔滨铁路局党委书记、党的十九大代表马春山在哈尔滨铁路局三棵树车辆段作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哈尔滨铁路局哈地区各运输站段、运输辅助单位、非运输业领导班子成员、理论骨干、先优典型、一线职工代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铁路公安局、哈牡哈佳客专公司部分领导班子成员、理论骨干等35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马春山的报告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等8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进行了原原本本、原汁原味的全面宣讲,并紧扣哈尔滨铁路局发展目标任务,提出了贯彻要求。

  报告严格遵循党的十九大精神,紧扣哈尔滨铁路局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实际,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实践性和指导性,对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会后,宣讲团还走进三棵树车辆段检修车间,与一线工人进行了面对面地宣讲交流。

责任编辑:彭佳丽

【专题】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奋力谱写中国梦龙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