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明水团队走进南京玄武区锁金村街道开展推广活动
2017-11-16 19:59:5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志国 侯巍 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6日讯(孙志国 记者 侯巍 庄园)11月16日,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明水团队走进南京市玄武区锁金村街道锁金四村、三村开展推广活动,点燃了当地居民的热情。

工作人员在向锁金三村的群众发放宣传单,并详细回答群众问题。

  在锁金三村广场上,现场工作人员积极地向当地群众介绍寒地黑土特色优质农产品的独特优势、营养价值,尤其是全程采用标准化种植模式,不使用农药、化肥,达到了城市人追求的绿色食品的要求,一定会让食用者吃得放心、吃得健康。

工作人员在向锁金四村的群众介绍寒地黑土产品。

  当大篷车刚一驶进锁金四村,等候已久的居民就立刻围拢上来。年近七十的张东仓老大爷回忆说:“30多年前,我曾经在哈尔滨生活过一段时间,现在回想起来,最难忘的还是东北的地产粮食。”

锁金三村的居民排队领取赠品。

  活动现场,参与扫码群众达300余人,送出赠品700余份。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2018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

【专题】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