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绥化“五谷杂粮”兰西农产品入驻义乌黑龙江有机食品旗舰店
2017-11-16 21:25:49 来源:东北网  作者:牛铁男 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6日讯(牛铁男 记者 王忠岩)16日,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活动兰西团队在义乌副食品市场开展地推业务。兰西大米、五谷杂粮、食用油、面粉、酸菜、黄金米等产品吸引众多客商前来参观洽谈。

推介会活动现场。

  据介绍,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活动兰西团队带着特色农产品从黑龙江省绥化市兰西县出发,经过近3000公里的行程来到浙江。此前,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活动从今年六月份开始筹备,通过前期整体设计、主动对接、宣传预热、发动企业、组建大篷车队等准备活动,于10月24日开始,10个县(市、区)的大篷车队陆续南下。

义乌黑龙江馆兰西产品展柜。

  16日,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活动兰西团队的特色农产品,河顺大米、黄金米、黑土小镇“五谷杂粮”、黑土优选“五谷杂粮”、福天亚麻籽油等产品在义乌副食品市场黑龙江馆成功上架。经过前期洽谈,兰西团队与义乌副食品市场黑龙江馆达成合作协议,义乌消费者在展馆直接购买到“寒地黑土”兰西特色农产品。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2018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

【专题】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