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黑龙江好粮油”17日起走进成都 40家企业集中展示“黑龙江大米”
2017-11-17 08:5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嘉 王亮 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7日讯(记者 刘嘉 王亮 周秘 编辑 王辉)11月17—20日,借助第五届四川农业博览会(简称“川博会”),黑龙江与四川两省共同组织开展“黑龙江好粮油中国行”走进成都专项营销行动。

  据了解,今年五月起,由黑龙江省粮食局牵头组织的“黑龙江好粮油中国行”先后走进上海、广东、福建、深圳等地。来自五常、方正、泰来、庆安、肇源、虎林、桦川、鹤岗、佳木斯大米等区域品牌近40家企业集中展示推介了“黑龙江大米”。

  此次“黑龙江好粮油“走进成都,将广泛宣传黑龙江黑土地的独有资源优势,以“黑龙江好粮油”知名品牌、地理标志品牌、区域品牌、创新品牌为宣传推介重点,综合运用产品展览、现场品鉴、地推路演、合作洽谈、媒体宣传等营销手段,创造黑龙江粮油产品独特“卖点”和价值形式,塑造“黑龙江好粮油”品牌名片,重点将“黑龙江大米”从“东北大米”模糊概念中剥离出来,形成“黑龙江大米”品牌。同时,让更多的四川居民了解黑龙江“寒地黑土、水净天蓝”的生态优势和“黑龙江大米透、香、润”的品质优势,切实达到走进一地、影响一片、带动一省的效果,更好地满足四川城乡居民日益提升的消费需求,推动由“吃得饱”向“吃得健康、吃得时尚、吃出营养”转变,促进黑龙江好粮油在四川市场知名度、影响力、占有率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王辉

【专题】扬起省会龙头 见证泉城蝶变

【专题】龙江刮起绿色旋风20190527

【专题】龙江刮起绿色旋风

【专题】龙江刮起绿色旋风

【专题】首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

【专题】黑龙江好粮油中国行 走进福州

【专题】黑龙江好粮油中国行 走进成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