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本网动态
搜 索
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媒体记者参观东北网
2017-11-17 15:36:0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彩霞 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7日讯(记者 张彩霞 杨帆) 16日上午,东北网迎来了五位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媒体朋友的到访,他们受到东北网有关领导的热情接待。双方在关于建立媒体合作关系、探讨具体合作事宜等方面进行了愉快的交流并达成意向性协议。

  东北网副总编高长利向俄罗斯客人介绍了东北网的内容建设和发展情况,并带领他们到东北网的记者部、编辑部、对外传播部、技术部等各个部门进行了参观。

东北网副总编高长利向俄哈巴罗夫斯克媒体客人介绍东北网的基本情况。东北网记者 杨帆 摄

  俄方客人分别是来自国际文传通讯社远东地区分社的执行经理伊戈尔·米赫耶夫、哈巴罗夫斯克“东方传媒”新闻社的科谢妮亚·穆尔金娜、《哈巴罗夫斯克新闻》报的达利亚·乌拉诺娃、哈巴罗夫斯克“汽车广播”的奥利加·科舍列娃和“开放的城市”新闻社的米哈伊尔·马雷舍夫。

  俄罗斯媒体记者饶有兴趣地了解了东北网的基本情况以及员工的工作内容,就双方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交流与探讨。米赫耶夫先生说,他这次已经是第五次来到哈尔滨,其他四位记者是第一次来到这个城市,他作为东北网多年的合作伙伴和老朋友非常愿意带他们来东北网参观,亲眼看看中国媒体同行是怎么工作的,并希望双方能够建立合作关系。

东北网领导及工作人员与前来拜访的俄哈巴罗夫斯克媒体客人合影留念。东北网记者 杨帆 摄

  东北网有关领导也表示,非常欢迎俄罗斯同行的来访,随着中俄两国在各个领域的合作越来越紧密,希望与俄方媒体加强线上线下的合作,为两国全方位合作的持续与发展发挥媒体作用。

  东北网是黑龙江省影响力最强、访问量最大的官方综合性网站,是黑龙江省唯一重点新闻网站。东北网俄文频道“伙伴网”自成立以来,历经10年多运行,受众遍及俄罗斯、乌克兰、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众多俄语国家。目前,东北网及俄文频道“伙伴网”与三十余家俄罗斯媒体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在联合采访,稿件互换,网站建设,广告业务拓展等方面展开了卓有成效的合作,深受国内外受众的欢迎。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