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十九大主流媒体传播力榜单发布 东北网入选最具影响力媒体
2017-11-18 11:3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8日讯(记者 许诺 编辑 王艳)17日,中国全媒体新生态高端论坛发布了党的十九大主流媒体传播力榜单,东北网等10家新闻网站获得“最具影响力媒体”称号。

党的十九大报道主流媒体传播力榜单发布,东北网入选最具影响力媒体。

  在党的十九大报道中,东北网利用自身全媒体报道优势,在网站首页开设《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党代表在基层》《十九大精神进机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政法工作新篇章》等聚焦重要议程、体现代表风采的大型专栏,跟踪报道省直机关、各厅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际行动;开设《学思践悟十九大·扶贫干部篇》专栏,宣传报道各地扎根基层、致力于脱贫攻坚事业的优秀党员干部,集中反映他们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主要举措和积极进展。制作推出《领航新征程》专题,多角度聚焦重要议程,开展十九大精神宣传阐释。在此期间,东北网记者即时联动,深入基层进行动态报道,推出《落实十九大精神东北网系列访谈》专题。

东北网入选“党的十九大主流媒体传播力榜单”最具影响力媒体。

  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由东北网发起成立的“黑龙江新媒体联盟”,先后策划《喜迎十九大教育看龙江》《网络媒体看鹤城》《砥砺奋进的五年·做好“三篇大文章”》《垦区开发建设70周年》《青年英才耀龙江》《作风整顿》《精准扶贫》等主题宣传战役,整合全省100多家市地、县区微信公众号的资源优势,多维度呈现黑龙江省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的实际行动和热烈期盼。

东北网入选“党的十九大主流媒体传播力榜单”最具影响力媒体。

  “东北网”、“东北网新闻”、“东北网旅游”、“东北网教育”微信公众号开设“十九大党代表风采录”专栏,推出系列访谈,各公众号自选动作稿件进行精编,策划制作系列H5新闻作品形成矩阵式传播。与此同时,东北网全媒体报道优势将内容与新媒体技术融合,推出《迈向新时代》《治水兴水确保龙江生态最美》《十九大上指尖》等H5特辑,以网友喜闻乐见的交互式阅读为网民提供学习党的十九大相关理论知识的平台与渠道,展示了黑龙江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动态。

获奖证书。

  东北网同时以PC端、东北网手机版、东北头条、微博、微信等端口为依托,加大精准“微传播”力度,累计发布相关稿件6852篇次,总访问量超1700万。东北网在党的十九大新闻报道期间总发稿量位居各参评网站之首,最终入选“最具影响力媒体”榜单。一同入选“最具影响力媒体”榜单的媒体还有千龙网、浙江在线、东南网、红网、东方网、北方网、齐鲁网、南海网以及山西新闻网。

  本次论坛由观媒、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和盐城广播电视台总台共同主办。人民网、新华网、东北网等中央和地方重点新闻网站以及新浪、搜狐、网易、凤凰网、今日头条等知名商业网站逾百名代表共聚一堂,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十九大新媒体创新报道心得,共议新时代、新媒体、新宣传、新生态。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