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石化120万吨乙烯工程喜获金钥匙奖
2017-11-19 09:16:2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谢文艳 蒙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1月19日讯 大庆石化120万吨/年乙烯改扩建工程在第八届全国优秀工程项目管理和优秀工程总承包项目评比中,喜获我国优秀工程总承包项目的最高荣誉——金钥匙奖。

  一直以来,大庆石化公司以“建设全国一流乙烯生产厂”为发展目标,不断更新经营管理观念,全面提升队伍素质,大胆进行管理创新和前沿技术应用。乙烯工程建设过程中,大庆石化与承包商将管理创新渗透到设计、采购、施工、新技术应用、安全环保等各个方面,实现了从精细化设计到精细化采购,再到指导施工企业精确施工的全程引领,体现着创新驱动、合作共赢、创造最佳经济效益的优越性。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