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十九大精神进农村]七台河市新兴区委书记周建民深入村屯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9 14:19:0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关君秋 王明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9日讯(关君秋 记者 王明菲)18日,按照七台河市委统一部署,七台河市委宣讲团成员、新兴区委书记周建民第一站深入到红旗镇红胜村,参加在这里举行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各行政村负责人先后踊跃发言,红新村、红胜村、马鞍村等村支书,介绍了村内农牧业基本情况,畅谈了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

  周建民表示,七台河市新兴区各乡镇要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深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全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主题及提出的“新时代、新矛盾、新征程、新目标”。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壮大集体经济,加快建立农村新型经营体系。加快发展优质高效现代农业,多种粮、种好粮,实现农业增产、农民增收。扎实开展环境整治,建设美丽乡村,扎实推进倭肯河等河流治理工作,让村民有整洁的村容,有绿水青山,有更舒适的居住条件。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共同迈进小康,作为基层党委书记,一定带领父老乡亲不等不靠,艰苦奋斗,做到脱真贫、真脱贫,坚决打好全区脱贫攻坚战。要大力弘扬先进文化,形成文明乡风,丰富农村文化生活,激励村民向上向善、孝老爱亲,忠于祖国。要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基层组织创造力、战斗力、凝聚力。乡村干部脑子要始终处于开放状态、思考状态,带着一颗平常心、爱民心、公正心面对一切工作。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奋力谱写中国梦龙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