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冬韵鹤城”文化活动启动
2017-11-20 08:25:21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姚建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1月20日讯 赏冰乐雪走进发展新时代,冬韵鹤城谱写文化新篇章。作为“四季鹤城”文化活动的重头戏——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走向新辉煌“冬韵鹤城”文化活动启动仪式日前举行。

  “冬韵鹤城”群众文化活动是全年群众文化工作的收官之作,更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际举措。“冬韵鹤城”文化活动跨越元旦、春节,历时3个半月,涵盖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市各行业汇报演出、“冰球节”文化活动、引领时尚“美丽鹤城人”文化活动以及2018年元旦春节文化惠民活动5大类活动,各类活动共计81项,创历年同期文化活动之最。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惠民活动,着力拓展冬季文化内涵,同时吸纳各行业汇报演出,助力“冰球节”,打造冬季文化欢乐季,营造欢乐喜庆、和谐文明的节日气氛。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