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搜 索
哈尔滨市香坊区安监局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
2017-11-20 10:16:23 来源:哈尔滨市安监局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香坊区安监局党支部高度重视“十九大”会议精神和新党章的学习,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的统一部署,局党支部积极行动,11月15日,举办全局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辅导讲座。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动员全局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凝神聚力,统一思想,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全局安全监管工作。

  辅导讲座由党支部书记、局长牛利滨主持,安监局及交管委党员干部、其他职工30余人参加学习。

  本次辅导讲座是对全局同志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活动的全面动员,是全局同志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活动第一堂课。为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区安监局党支部制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决定在半年时间内通过利用每周党课时间集体学习和业余时间自学及邀请党校宣讲师辅导解读等多种形式对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进行系统的学习。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新党章迅速将全局同志的思想统一在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激发和鼓舞全局党员干部的工作干劲和热情,有效促进全局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的顺利开展和完成,为“四区”建设创造良好的安全稳定环境。

责任编辑:李澄

【专题】安全哈尔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