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福瑞邦集团:打造国内一流医药产业集团
2017-11-20 14:17:46 来源:东北网  作者:郎艾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0日讯(记者 郎艾迪) 近日,大庆市第二届微媒体走基层举行,采访团走进大庆市福瑞邦集团。2016年,集团被列入“哈尔滨—大庆生物医药产业集群”核心企业。目前,该公司规模在大庆市排名第一,黑龙江省内民营企业中排名第一。

培育药品。

  福瑞邦集团全称为福瑞邦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4亿元,总部位于大庆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作为民营高科技企业,该公司产业涵盖生物医药研发、生产、销售、药品零售、批发、冷链物流、中医药产品生产、销售、中医医疗及健康管理等。

药品研制。

  集团旗下拥有6家医药生产企业、3家研发机构、药房连锁以及医药公司等10余家子公司。致力于抗体药物、基因工程类药物、靶向乳剂类药物、中药、植物组织细胞培养以及生物原料药的产业化生产。装备了13条国际一流水平的高附加值产品线,成功实现工业系统全产业链、全剂型的产品格局。目前,福瑞邦集团公司已经完成了工业系统全产业链、全剂型的产品战略格局的建设拥有百余种OTC产品,实现医药商业区域龙头企业的战略地位。

  此次活动由大庆市委宣传部、网信办主办。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