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阿城区宣传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部署工作
2017-11-20 18:21:59 来源:东北网  作者: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0日(记者 迟亦达 编辑 王艳)20日,哈尔滨市阿城区宣传系统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中宣部、省委宣传部专题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省、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全区要做到干部培训全覆盖、宣讲活动全覆盖、社会宣传全覆盖。各单位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内容,列出党委中心组的专题,深入研讨,不仅组织好所在单位干部职工的学习培训,还要组织好对基层单位、广大党员、社区居民群众的学习培训,让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都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阿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申海涛在会上说,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形式和手段,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着力增强吸引力感染力,推动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做到入脑入心。要积极开展网络宣传,形成网上正面宣传强势。广泛开展社会宣传,充分运用广场文化、校园文化、社区文化、乡村文化等活动形式,引导群众在参与中接受十九大精神的宣传教育。

  “各单位要组建自己的宣讲队伍,选调政治素质强、理论水平高的领导干部、理论工作者、实际工作部门的同志深入基层,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的宣讲。全面准确阐释好、解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申海涛说。

【专题】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奋力谱写中国梦龙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