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市民消费
搜 索
今年"双十一"高峰期9天 黑龙江省收派两千余万件快件
2017-11-21 06:55: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孙海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11月21日讯 20日, “双十一”高峰期正在回落,我省单日处理快件量从340万回落至310万,仍高于平峰50%。记者从省邮政管理局获悉,今年“双十一”高峰期9天内,快递业全网共收派快件2千余万件,快递网络压力很大,因为快件多所以投诉数量也有所上升,但是今年的投诉率明显低于去年。

  大家的快件都安全收到了么?如果你的宝贝有丢失、延时派送、损毁等情况,且与快递员协调多次无果,可以向省邮政管理局快递投诉热线12305或者本报记者热线13703632618反映,我们将直接对接我省各快递企业,为您解决派送环节出现的各种问题。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