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冰城警方发布封江通告 即日起禁止车辆行人江面通行
2017-11-21 08:43:43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明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11月21日讯 随着气温的降低,松花江哈尔滨段开始封冻。为防止行人、车辆发生坠江溺水事故,20日,哈尔滨市公安局发布封江通告,禁止一切车辆及行人从松花江江面通行。

  据哈尔滨市公安局水上分局民警介绍,目前,江面虽然已经开始封冻,但冰层较薄,不足以承受人体的重量,请市民不要涉险过江。

  为最大限度预防封江期间哈尔滨发生行人、车辆坠江溺水事故,冰城警方将对沿江车辆能够上江的道路予以封堵,在沿岸设置“禁止通行”的警示牌。同时,将全面启动冬季江上信息平台指挥系统,实现对道里、道外、松北沿江重点部位的实时监控,以便第一时间发现并快速有效处理险情。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