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公司街、松花江街周边30余名居民暖气冰冰凉 哈热电公司:正在抢修
2017-11-21 08:43:43 来源:生活报  作者:仲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11月21日讯 20日,供热直通车专栏接到30余位市民的反映,哈尔滨市南岗区公司街、松花江街、民益街周边已经连续多日暖气不热。接到市民投诉后,记者对此进行了采访。

  20日16时许,记者来到南岗区公司街107号2单元301室陈先生家,感觉屋里并没有热乎气,墙上的温度计显示屋内温度为16℃。今年88岁的陈先生告诉记者,因为刚刚做完饭,屋里多少还能热乎点,要不比这还冷。陈先生说,今年并入集中供热网后,暖气烧得还挺热,可16日暖气一下没了温度,他们找过负责供热的哈发热力公司,但问题也没能解决。记者又来到公司街107号1单元203室杨先生家,杨先生今年81岁,他家也是从16日开始暖气就不热了,在家看电视都得戴上帽子,穿上棉袄。记者又走访了松花江街、民益街、凤翥街等十余户居民家,室温也都没有超过18℃。

  随后,记者采访了哈尔滨哈发热力公司,一名负责人表示,居民用的热是从哈尔滨热电有限公司购买的,他们只负责换热站运行,公司街一带居民供热受影响是因为哈尔滨热电有限公司的一处管网出现漏点。

  17时许,记者来到抢修现场,一名工人告诉记者,预计21日凌晨能够将漏点修复。记者采访了哈尔滨热电有限公司副经理刘向明,据介绍,发生漏水的管线位于民生路与中民街交口附近,是一个供热补偿器发生泄漏,目前正在抢修中。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