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关注供暖:降温了!牡丹江市紫金城二期却不暖和
2017-11-21 09:11:33 来源:牡丹江大鹏新闻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1日讯 北方的冬季虽然寒冷,由于室内有采暖设施,居民们的冬天并不难过,可如果家里供热效果不理想,那可真够闹心的。11月20日,市民张女士反映,阳明区东平安街附近紫金城小区二期5号、6号楼供热效果不佳,希望相关部门能早日查明原因,提高供热质量。

  张女士介绍,紫金城小区二期只有5号、6号楼这两栋楼,她是5号楼1单元高层的住户,自从进入采暖期,家里的供热效果就不好。最近几天又降温了,家里温度就更低了,白天出太阳的时候,家里能达到20℃左右,可一早一晚家里只有17℃。“我家朝阳温度还能高一点,靠着冷山的住户家里就更冷了。”张女士说,平时她和家人在家都要盖着被子取暖,听说两栋楼住户家里的供热情况也都差不多,“我只希望家里的温度能尽快提上来”。

  据负责紫金城小区供热的佳日热电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他们已经接到一些居民的反映,并派出工作人员上门处理,经查看有居民家供热设施的过滤网堵塞而影响了温度,工作人员帮忙处理过几户,之后住户家供热效果有所好转。另外,紫金城小区二期是新楼,按照相关规定两年之内的采暖期期间供热管网的维护、保养归小区的开发单位负责,所以他们无法大面积的帮忙处理。

  随后,记者就此事与市供热燃气办取得联系。该部门相关负责人说,他们已经让供热企业联系小区物业和开发单位,帮助居民尽快处理此事。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