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庆安大米香润长三角
2017-11-21 14:50:2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加明 侯巍 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1日讯(刘加明 记者侯巍 庄园 编辑彭佳丽)21日,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活动庆安团队在上海宣传展示结束,开赴下一站湖州。依托直营店,庆安团队下江南活动开展了丰富的地推活动,将下江南活动推向深入,让庆安米香润长三角。

  依托庆安大米直营店开展推广活动。

  庆安大米直营店。

  上海是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活动庆安团队的第三站。19日,庆安团队刚到上海就立即来到庆安大米直营店,通过发放宣传单、扫码赠送、现场试吃等地推方式预热市场,为期两天的宣传推介活动,提高了上海市民对庆安优质、绿色、安全农产品的认可度。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彭佳丽

【专题】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