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十九大精神进社区]"喜迎十九大 永远跟党走"书法展览在哈尔滨南岗博物馆开幕
2017-11-21 18:52:44 来源:东北网  作者:曹嵩苡 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1日讯(实习记者 曹嵩苡 记者 霍枭涵 编辑 王艳)21日上午,“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书法展览在哈尔滨南岗博物馆开幕。

  据了解,本次参展的作品共75幅左右。其中哈尔滨市老书法家协会展出46幅,哈尔滨市老年人大学书法协会展出29幅。参展者年龄最高达90岁。参展者们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创作激情表达对美好生活的赞美,充分体现了老有所学、老有所为、回馈社会、奉献社会的积极人生态度,展现了新时期老年人的风采。

  据悉,本次展览由哈尔滨市老书法家协会、哈尔滨市老年人大学书法协会主办,展期为11月21日-11月25日。

责任编辑:王艳

【专题】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奋力谱写中国梦龙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