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两车相撞人员被困 消防队员显身手 
2017-11-22 09:35:05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刘琳琳 路久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2日讯 11月13日11时52分,齐齐哈尔市消防支队龙江大队接到报警,称白山乡去往长山村路段一辆轿车与一辆出租车相撞,两名人员被困,请求消防队前往处置。接到报警后,中队迅速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1辆城市主战车,12名指战员赶往现场救援。

  到达现场后,消防员立即对现场进行警戒疏散,保证能够在安全的环境下实施救援作业。经过侦查发现,一辆小轿车与一辆出租车相撞,出租车已严重变形,一名伤员被困车内,受伤严重无法脱身,另一名伤员被困在车下。中队指挥员通过现场仔细勘察,研究制订救援方案。救援官兵首先对被困人员做好防护措施,随后,破拆组进行破拆作业使得救援作业面空间更大。经过官兵们的不懈努力,将被困者成功救出,医疗急救人员紧急将被困者送往医院。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