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黑龙江好粮油再见成都 明年和我们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
2017-11-22 10:2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亮 刘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2日讯(记者王亮 刘嘉 编辑彭佳丽)“36家企业展会现场销售30吨”“20场地推活动销售粮油170吨”“营销活动销售金额近400万元”……20日,黑龙江好粮油中国行专项营销行动——走进成都圆满收官,让成都市民认识了“黑龙江好粮油”的绿色和健康。

  庆安大米刘氏香。

  本次专项营销活动共销售粮油近200吨,销售金额近400万元,参加活动近18万人次。29家企业共签订近30万吨的意向性购销协议。其中,36家企业的150余种高中端产品,在展馆内外进行了营销活动。在11月17—20日期间,展会现场36家企业累计销售粮油近30吨,参加展馆内活动近6万人次。20个地推点累计销售粮油近170吨,参加活动人数近12万人次。

  通过黑龙江好粮油中国行专项营销行动,实现了靠“卖得好”进入市场;靠“卖得好”倒逼带动“种得更好”;靠“卖得好”形成更多经济活动;靠“卖得好”让更多农民走上致富道路。

  “通过黑龙江好粮油这一营销平台,带到成都的15吨大米全部卖光”黑龙江恒洁米业董事长王春告诉记者,不仅全部卖光,而且是以高于市场价一倍价格被抢售一空,好大米真的不愁卖。

  在泰来云桥米业地推活动点,省粮食局工作人员与工作人员合影。

  地推活动卖的好,线下渠道对接也同样顺利。泰来云桥米业的董事长刘凤云告诉记者,泰来云桥米业通过上一站深圳站营销行动,对接了一个直营店,力争今年元旦营业,而来到成都后,通过“黑龙江好粮油”营销效应,对接了当地经销商,并签订6000吨意向性合作。

  “卖得好”倒逼带动“种得更好”。这句话在黑龙江省建三江农垦海鹏志水稻专业合作社有了具体体现。“合作社是第一次参加黑龙江好粮油营销行动,就是想把好的大米卖上好的价格”合作社的张国平告诉记者,合作社位于黑龙江省第三积温带的建三江,为了让更多农民走上致富道路,合作社生产有机水稻,2017年种植有机水稻10000余亩,并已通过有机产品认证。

  在和美泰富地推点活动现场。

  在九三集团地推活动现场,销售人员正在展示新产品——方便火锅。

  据了解,本次黑龙江好粮油中国行成都站是2017年的收官之战,本次活动在龙江企业参展规模、地推活动创新、大米生产县一把手重视程度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升,营销效果显著。明年,黑龙江好粮油中国行专项营销行动将继续在全国部分城市举办活动,暂定8-10场活动。

责任编辑:彭佳丽

【专题】黑龙江好粮油中国行 走进成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