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视频会
2017-11-22 10:44:50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陈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1日讯 今天上午,全省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视频会议举行。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的有关要求,安排部署2017年全省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市领导王爱民、刘亚洲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在齐齐哈尔市党政机关办公中心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村“两委”换届选举的重大意义,抓好村“两委”换届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保证,是深化农村改革、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保证,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化依法治国实践的重要保证,同时,要充分看到村“两委”换届的有利条件,切实肩负起职责和使命,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抓好村“两委”换届工作。要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做到选人要选优、选举要依法、风气要严肃,各地各部门要坚持党的领导,严格标准程序,抓住抓好选人、选举、换届风气三个关键环节,确保村“两委”换届换出好作风、换出新气象。要切实加强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组织领导,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工作督导,搞好舆论引导,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村“两委”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