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23日起市民可在12306网站上用微信支付买火车票了
2017-11-22 15:46:3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2日讯(记者 孙英鑫) 记者22日从铁路部门获悉,自2017年11月23日起,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微信支付服务功能上线运行,市民可在12306网站上用微信支付买火车票了。

  据了解,此前旅客在12306网站购票时,只能使用储蓄卡、信用卡、支付宝等付款。现在,持有微信账户的旅客在12306网站及手机客户端购买火车票时,可在支付页面选择“微信支付”按钮进入微信支付页面进行支付。全国各主要城市的车站售票窗口和ATM自助售票机,也将逐步支持微信扫码支付。

  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相关人员表示,2017年春运期间,为方便旅客购票出行,铁路部门在办理乘意险车站售票窗口及自动售票机增加了支付宝扫码支付功能,提高了售票速度,但目前车站售票窗口尚未开通微信支付购票功能。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