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省市爱心团队走进哈尔滨市依兰县慰问孤寡老人
2017-11-23 17:09:22 来源:东北网  作者:胡春风 郝政焱 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3日讯(胡春风 郝政焱 记者 迟亦达 编辑 李玥)冬日严寒,生活在敬老服务中心的孤寡老人是最令大家牵挂的群体。近日,省市爱心志愿服务团队深入哈尔滨市依兰县敬老服务中心道台桥分院和达连河分院开展送棉衣送温暖活动,为孤寡老人送去了棉衣,让他们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了如春般的温暖。

  当天,由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各爱心志愿团队共同组成的爱心志愿服务团队共18人,怀揣爱心、不畏严寒,为孤寡老人们送去了最实惠、最贴心的温暖。

  敬老服务中心的老人们早已经兴奋地等候在大厅内,听说要发放新棉衣,老人们格外开心。在爱心人士的帮助下,老人们换上了新棉衣,他们一边摸着换好的新衣服,一边表示感谢,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道台桥敬老服务中心老人姜宽开心的摸着身上的棉衣对记者说道:今天给我们送棉衣感觉很舒适很暖和,我们感觉到心里非常高兴,我们要感谢你们。

  厚厚的棉大衣裹着爱心企业和爱心志愿者的浓浓敬老情,温暖着院里的每一位老人。据了解,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关爱老人爱在行动”,共为依兰县两个敬老服务中心发放138件总价值近万元的棉衣。

  爱心企业家李彩芬深有感触:“这些孤寡老人确实是需要帮助,希望更多有爱心的人士,来共同做慈善事业,让他们感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