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黑龙江省边防总队“张成生书党的十九大报告书法展”开展
2017-11-23 22:39:45 来源:东北网  作者:邱小平 史长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3日讯 11月23日,清气满乾坤——“张成生书党的十九大报告书法展”在哈尔滨市美术馆隆重举行,公安边防文联、黑龙江省边防总队官兵、社会各界共产党员及书法爱好者500余人参加了开展仪式。据了解,用书法的形式全文书写并展出党的十九大报告在全国尚属首次。

书法展开幕仪式。

边防官兵观摩书法作品。

  书法展现场墨香扑鼻、卷轴舒展,共展出张成生创作的书法作品100余幅,展出作品以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30000多字为主要内容,整场展出作品气势恢宏、陈列错落有致,政治主题鲜明、时代气息浓烈,具有极高的艺术欣赏价值。

边防官兵观摩书法作品。

  党的十九大召开后,为在第一时间进行专题展出,张成生同志夜以继日、不辞劳苦,历时半个月精心创作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为主要内容的书法作品300余幅,并挑选出100余幅进行展出,充分展示出张成生同志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高超的书法技艺。

张成生(左一)向观众介绍书法。

作品。

  张成生同志是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书画艺术委员会副秘书长、黑龙江省边防总队副总队长,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用书法作品赞颂党、赞颂新时代、抒发当代军人的革命情怀,其作品多次参加全国大型展览、军内外展示等活动,相关作品被人民大会堂、中南海、毛主席纪念堂、中国美术馆、国内外多家博物馆和知名人士收藏。

作品。

  此次展览由公安边防文联、黑龙江省边防总队、黑龙江省书法家协会、哈尔滨市文联共同举办。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