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 海伦杭州对接两家电商平台
2017-11-24 22:12:39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4日讯(记者陈显春 编辑彭佳丽)24日上午,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海伦团队在杭州对接两家电商平台,为海伦富硒农产品线上线下销售找到了新渠道。

  海伦团队对接电商平台。东北网记者 陈显春 摄

  海伦团队在浙江顺联网络科技公司了解到,已有海伦企业加入该电商平台销售,富硒品牌订单量很大。在中华农业电商博览园,海伦团队参观了特色展厅和仓储中转仓。在座谈交流中,得知该企业在杭州有300多家农产品体验店,与海伦团队所需高度契合。海伦企业纷纷与该企业进行对接联系,海伦富硒农产品希望借此平台走进杭州市场。

  海伦团队对接中华农业电商博览园。东北网记者 陈显春 摄

  座谈交流加深了解。东北网记者 陈显春 摄

责任编辑:彭佳丽

【专题】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