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 青冈团队杭州地区推介会举行
2017-11-25 18:36:4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辛鹏 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5日讯(辛鹏 记者 陈显春 编辑 王艳)25日,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青冈团队杭州地区推介会在杭州国际会议博览中心举行。活动由绥化市人民政府、青冈县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黑龙江商会承办。

推介会现场。

与会嘉宾了解东北粘豆包。

  浙江省黑龙江商会监事会主席宋旭升在推介会上致欢迎辞。他表示,将携手共创促进“寒地黑土”的品牌产品走进江浙地区的百姓餐桌。绥化市青冈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伟胜表示,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青冈团队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深入推进两地政府、商会、企业间的交流合作,促进两地经济文化的双赢、共赢。

与会嘉宾了解寒地黑土品牌。

  推介会上,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青冈团队的8家农产品企业分别与厦门纳百圆商贸有限公司、中国电商联盟全球时刻、江西虔东稀土有限公司、杭州满元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杭州福到家食品有限公司、湖南全天便利店有限公司、上海晶粮贸易有限公司、杭州汇谷等企业先后签订9份合作协议和采购合同签约额共计达到8323.4万元。

与会嘉宾品鉴五谷杂粮。

 推介会现场还设置了“寒地黑土”品鉴专区,为每一位到场的嘉宾展示来自“寒地黑土”的珍馐美味,现场企业采购咨询络绎不绝,真正让“寒地黑土”的绿色食品深入人心、响彻杭州。

责任编辑:王艳

【专题】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