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冷空气催热家用健身设备 健身房生意明显回升
2017-11-27 09:21:15 来源:大庆网  作者:李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7日讯 近日,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入冬以来天气日渐寒冷,大庆越来越多的户外运动爱好者开始把室外运动转移到室内,各健身房以及室内运动器材店的生意开始红火起来。

  “最近一段时间,踏步机、跑步机等家用健身器材又开始热销起来。”某品牌体育用品专柜的销售人员对记者说,踏步机、跑步机的价格根据品牌和性能的不同,多在几千元。

  在高新区的一家运动用品店内,记者看到标价199元的家用跳床被摆在二楼入口的最醒目位置。据店内的导购人员介绍说,“最近一段时间这类价格实惠的小型家用运动器材卖得最好,还有就是瑜伽垫、健身球等健身用品的销量也还不错。”

  除了健身器材的销量开始升温外,健身房的生意也有明显回升。

  “最近来办季卡、半年卡的顾客明显比夏季多。”高新区一家健身会馆的健身顾问向记者介绍说,在最近办理的健身卡中,主要以季卡和半年卡最多。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