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第八届"黑龙江之冬"国际文化艺术节12月1日将启幕
2017-11-28 17:2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8日讯(记者 许诺 编辑 王艳)28日,记者从黑龙江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第八届“黑龙江之冬”国际文化艺术节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17年12月1日至2018年2月底将在全省开展第八届“黑龙江之冬”国际文化艺术节活动。本届艺术节开幕式将于12月1日晚在哈尔滨大剧院举行。

新闻发布会现场。东北网记者 许诺 摄

  活动期间,将组织动员全省宣传文化部门和官方、民间文化艺术创作生产研究传播营销机构,广泛开展各类文艺演出、文化艺术展览、广播影视文艺展播展映、文化艺术赛事、学术交流研讨、文艺培训辅导以及各类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化艺术活动。邀请国外著名文化艺术团体赴黑龙江省开展文化艺术交流及展演活动,以主题鲜明、内容健康、形式新颖、艺术精湛、格调高雅、趣味生动的文艺作品、文化产品和文化艺术活动、文化艺术服务,丰富全省城乡文艺舞台、艺术场馆、电视荧屏、新媒体空间。

  省直及哈尔滨市的系列活动主要包括国内外专业艺术表演团体高雅艺术系列展演、黑龙江省专业艺术院团驻场演出、社会文化企业大型商业驻场演出、社区文化艺术系列活动、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对外文化交流、文化艺术培训、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哈尔滨太阳岛国际雪雕艺术博览会、2018年环球跨年冰雪盛典(黑龙江分会场)等相关艺术展会文化艺术活动和大型电视综艺节目。

责任编辑:王艳

【专题】冰天雪地 醉美龙江